菠萝茄汁鸡排饭

你好

【星座“救赎的魔王”在看着你】






我摸了独子老婆,呜呜好好看啊小说,好好看,我磕死在里面了,后面还有一张众赫草稿我一起发了,

自杀成瘾独子酱和回归抑郁翻车鱼,是互相救赎,互相陪伴的故事,虽然我还没有看完,但是独子死掉的次数好多,而且一直把自己排除在大家之外,好不自信啊独子酱,明明把大家搞得金独子ptsd了都,还认为自己不重要!真是又好笑又伤心,我在小本本上画满了小说里面的梗,都想画出来但是我很懒,所以只想看别人的画,哈哈哈哈哈小说真的很有趣。呜呜呜也很好哭就是了,小说很长,我看的好慢。漫画好看我是看漫画入坑的,但是漫画没有更新完呜呜,想看漫画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